close

 我的第一輛單車,

是我辛辛苦苦從中國帶回來的DAHON小折,

話說去年因為小折很夯,

所已有興起念頭去買一台小折,

在台灣問DAHON的車款,

都是一直在缺貨的狀態中,

所以也一直沒有下手買小折,

直到我們一群人到中國上海參加展覽會,

我們美麗大方的TRACY小姐提起要看DAHON的小折,

大家異口同聲的說OK,

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賣小折的店面,(TRACY已事前做好功課,地點都查出來了)

我想大約有15個人以上去看(包含3個老外)

在燈光美氣份佳的狀況下,

我們最後一行人一共買了5台的DAHON小折,

哈哈~

我們也很努力的從中國搬回到台灣來,

回到台灣後,

經過幾次自己很逍遙的逍遙騎後,

去參加了兩次的夜騎,(安南團和逍遙團)

嚴重的被海放,

我拼命的踏還是跟不上隊伍,

尤其是逍遙團的夜騎,

從高鐵回程的路中還呼叫救援車,

回到家樓梯差一點爬不上去,

所以我就買了我的第二輛單車登山車,

有了登山車後,

小折就一直被我冷落著,

幾次我老婆去買東西也才騎出去轉轉,

直到我買的公路車,

(人家說一個男人一生中要有三輛單車,小折、登山車、公路車)

而我都擁有了,

但是真的很佔位置,

所以也想把沒有常騎的小折轉給有需要的人,

也多虧TRACY的幫忙,

讓我的小折有了新的歸宿,

啊~親愛的DAHON pu 8 小折~讓我對你Say Good-Bye吧~

 

中國上海的DAHON專賣店

IMG_2699.JPG 

 

最後一晚的拍照留念。

DSC01661.JPG 

DSC01660.JPG 

DSC01657.JPG

DSC0166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p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