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跟我的代理商一起吃晚餐時,

有人說了一個不錯的笑話,

我現在大公無私的分享給大家笑一笑,

覺得不好笑得也別鞭我啦。

 

話說有一對烏龜,

在一個浪漫的沙灘上看著夕陽,

在這個燈光美氣份佳的環境之下,

情不自禁的嘿咻了,

因為環境美氣份佳再加上公龜賣力的演出,

所以兩隻烏龜都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,

終於到了要離別的時候了,

兩隻烏龜相約一年之後再來到這個地方,

經過漫長的時間,

一年約定的時間終於到了,

公龜慢慢的走向約定的地方,

一眼就看到母龜已經在躺在哪裡等候,

公龜滿心歡喜的走過去,

對著母龜說:哇!你這麼心急,哪麼早就躺好等我來,

這時母龜開口說話了:你這個烏龜王八蛋~

去年你走的時候忘記把我翻過來,

讓我躺在這裡整整曬了一年的太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p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