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公路車也有一段的時間了,

所以登山車就一直晾在那,

我老婆看了看就一直催促我將他賣掉,

他也想換一台公路車騎騎,

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在找買家,

終於我的登山車要轉手給別人了,

其實我對這一台車特別有感情,

因為它一來就陪我征戰北大武,

雖然中途遇到了破胎,

但是他也陪我完成了比賽,

記憶中最深刻的是:

他也陪伴著我完成的200K的比賽,

那是一場耐力賽,

比賽的途中又遇到下大雨,

有時下有時停,

真得考驗耐力和意志力,

我也靠著意志力完成的比賽,

事後想想也真得不簡單,

現在公路車騎習慣了,

回頭在騎登山車,

騎乘時的感覺就不一樣,

真得也回不了頭在騎登山車,

所以我的車子將遠征台北,

我希望在下一位主人的努力下,

能繼續的轉動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p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