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TR朋友,

號稱純情單純大大嘴,

今天終於跟他的秘密女友到台南找我,

之前已被他放鳥無數次,

我身負著非常重大的責任,

就是要替我們TR的盟友們,

揭開大嘴女友神秘的面紗,

因為大家都被大嘴騙了無數次,

當然有朋友來到台南當然要帶他去吃好吃的,

這一次大嘴帶著女友來,

當然身為地主的我不能怠慢,

當然帶帶他去吃日本料理,

哈哈!由大嘴買單當然要去吃好的喝辣的,

但是商家生意非常的好,

無法事前訂位,

只能現場排位,

現場排位必須等20分鐘以上,

所以只好作罷,

去吃台南的名產安平蝦捲,

趁著吃蝦捲的空檔就趁機拍下了大嘴與女友的合照了,

各位TR的朋友們,

照片來了~

 

大嘴的表情是心中很不爽喔~哈哈

DSC02063.JPG

 

這一張強顏歡笑

DSC02064.JPG 

 

當然也附上我們全家的照片,

DSC02065.JPG

DSC02066.JPG 

 

吃完了午餐,

依舊帶去吃豆花,

台南的安平豆花是很有名的,

但是我覺得在旁邊的茂記也不錯,

他們的豆花有用黑豆做的,

並且有黑豆和黑豆茶可以喝,

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台南的安平,

或許可以選擇不一樣的口味試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p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